咖哩雞好久沒有下廚了今天煮了一鍋咖哩大受好評啊!!我家老小子連賣房子吃兩碗喔!我煮的東西好不好吃,是以我家那老小子的表情跟食量為標酒店兼職竿可以讓他連吃兩碗想必是非常美味啊!!哈哈哈我應該更常下廚才是(訂做禮服怎麼聽到我家老小子心裡在大喊---不要啊!!) 材料—紫色洋蔥一顆(關鍵字廣告不愧是台灣產的,甜喔!我家那小子平常不敢吃洋蔥,但今天吃完一整碗花蓮民宿,都不知道自己有吃到洋蔥)、馬鈴薯一顆、雞肉適量、日本進口甜味買屋咖哩4塊。(本來應該還有紅羅蔔,但我家那老小子買回來時,已經整鍋好房網煮好了) 做法—非常簡單 起油鍋,下洋蔥、馬鈴薯拌炒一下,褐藻醣膠再下川燙過的雞肉,加入適量的水,等食材煮軟先熄火,加入咖哩塊烤肉食材後,小火熬煮至濃稠狀即可。 吃咖哩飯,我就配了一鍋清淡的玉米筍房地產蘑菇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is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