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2/22收到的禮物我們家晴晴又在吃東西了~不是試吃啦~是曉真媽咪寄來的餅乾啦~邊酒肉朋友看電視邊吃~太幸福囉~ 這次她又猜中了~每次收到包裹都說:是不是曉真阿姨啊?對啊~曉真買屋阿姨最疼妳啦~每次都寄糖果餅乾來呢~真的足甘心耶~ 這次在曉真家踩到的禮物喔~原子筆術後面膜我最需要啦~因為弟弟超愛玩筆~每次一被他拿到那個筆就完蛋了~害我最近常買筆~草莓購物禮服袋真的好可愛~之前曉真就送我1個都捨不得用~都當吊飾掛在包包旁邊~真的好看耶~謝謝喔開幕活動~ 巧克力糖果也是曉真送的喔~ 剛才晴晴就是在吃這個泡芙啦~謝謝曉真媽咪喔~ 這張卡片酒店兼職是昨天收到的~是稚庭媽咪寄來的~裡面寫了滿滿祝福與感謝的話~真的太客氣了啦~我也不過個人信貸是寄些晴晴的2手衣給小薰薰穿而已啦~不用這麼感動啦~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呢~這是妞妞媽咪酒店打工今天寄來的卡片還有7-11的貼紙喔~謝謝喔~這也是妞妞媽咪送的小聖誕飾品~晴晴一拿到就澎湖民宿掛在我們家的聖誕樹上囉~謝謝妞妞媽咪喔~這是達摩廣告寄來的聖誕節卡片喔~喜氣洋洋~謝土地買賣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is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